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

姐妹 :')


我在乎你
虽然知道你不会看到
我也知道你心里在乎只有她们 :')
我认了
谢谢你
给我的回忆
我喜欢着照片很美 (*¯︶¯*)
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合照了吗?:‘)
两年了 我很开心
在学校打你 说你
是我最好玩的事 :D
偷拍你 :D 
还记得吗?
涂指甲油被捉 一起去做手表的电 帮我庆祝生日
我说我结婚 你会是我姐妹团
现在应该不可能了 对吗?:')

 很喜欢这张照片
不知道为什么 我和你一样
我有时看到你心情不好
我会心疼 会像打那个人
我表达不出对你的在乎
有时你在我面前哭 我会想安慰你
可是我说不出 

宝贝 你还是我宝贝
不管你信也好 不信也好
我还是在乎你 :)


 

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

:')

我哭了
呵呵
老天爷 你的考验好久好久
我受不了 :')
哭是我发泄唯一の方法 :')

我做错什么
你要酱对待一对相爱の人
是不是证明我很爱他
你就会通过这考验!
老公 我真的好想你
我没你不行
可能爱过头了吧
爱你的我
从来没变过
心里始终住着你 
你呢
想我吗?
我爱你 我の男人
我会加油
我会坚持下去 :')
 

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

:)

其实我不喜欢别人在面前说她和男朋友之间的事
我会难受 :')
老公 我好想念你
你说没的见面是老天给の考验
可是这考验好久好久了 :(

我们在一起两年多了
不长见面 
可是我们很信任对方
很爱对方 
老天几时才可用给我们通过考验??

我很爱你
虽然有时我很任性
可是我の心永远在你那里 <3
你说很喜欢我短发 很可爱
听到很开心
虽然我不喜欢短发
可是老公喜欢就好 <3
宝贝老公 我爱你
620这个日期永远是我们之间的重要日子 :D

 看我的可爱老公
我好爱你啊 :D
么 >//<

更新完毕 :D

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

:)

好久没来更新了
老公 我好想你
真的好想好想 :(

老公没去当兵
好开心呢 ❤
爱你爱你 么
没の陪老公去游街
好不开心 :(
矛盾 ><

好啦
希望我の宝贝莉莉开心点
表想太多了

老公我爱你
明年每天陪我 ❤

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

2012 8 29 :(

今天不是很开心
老公要去当兵了
心里很不开心
笑不出 :(

他是我这辈子就想嫁の人
你是我の啦 ❤
笨蛋
只有你可以弄我笑
我只❤你

吴当兵了
也要顾好自己
不可以kao女人蛤
我知道你看不到我写の
也好
看到你自己也会不开心了

好了
表emo了
我爱你 ❤

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

2012 8 28 :)

今天在学校很累 ><
一直在想老公
完蛋了 
爱惨他了 ❤
今天是我们800天了哟
我还在爱着你 :)

我已经想通了
不在去在乎
会累
会伤心
会哭 :)

晓慧加油啦
老公我爱你
这辈子你是我の啦 ❤

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

2012 8 23 :D

今天很开心啦 :D
是真的 :)
谢谢老师送我の礼物
我很喜欢 ❤
谢谢老师叫の蛋糕
好好吃 (¯﹃¯)

今天去唱歌
老师说我声音不错 :p
谢谢老师啦 ❤
唱到很爽 ><
可是老公没来陪我 :(
没关系
以后很多机会 ❤

最讨厌这种人
block了你还要来加回你
而且是开新账号! 

不想去管这种人
心情要好 :)

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

2012 8 22 :)

今天我终于想通了 :)
我不会再强求不属于我の东西了
我也不会再留在不需要我の人身边
该怎么说呢?
我以前太在乎了
在乎到连一点事情都要吃醋
现在我不会了 :)
我放下了 :p

今天终于抱到宝贝了 ❤
好可爱啦 
她好像我女儿酱呢 :)
 是不是很可爱呢 ❤
我知道我很丑==
可是她可爱就好 ❤


明天下坡去hiao啦 :)
我一点要开心 ❤
老公也叫我要开心
不可以不开心 ❤
是不是我每次都会不开心?
老公才会酱说呢·?

老公我很想你
想你の抱抱
很温暖
是真的 ❤
谢谢老公给我の一切一切
谢谢老公 ❤
爱你爱你 ><

今天很多话说><
我要改变啦 ❤
支持我 :D

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

18岁了 :D

我终于18岁了
我想成熟了
虽然不知道以后の路是怎样
还是那句话
我选择の路就不会后悔 :)
请支持我の决定 ❤

老公谢谢你
虽然你不帅
可是在我心里你已经是最好了呢
我永远爱你 ❤
么么 >\\\<

讨厌我の人
我不会去理会
人不可能没不讨厌の人
我也会讨厌人
所以我不会去阻止 :)

我の朋友们
我们要毕业了
加油
十年后再相见 :)
最好祝福我和他吧 ❤

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

hapi.b.day for me :D

今天是我の生日啦 :D
谢谢那些祝福我の朋友们
谢谢你们 :)

谢谢老公
你是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了哟
我爱你 ❤
也谢谢阿英和智伟啦
你们是早上最早祝福我の :)
谢谢老师的祝福 ❤

虽然爸妈不在家
可是已经帮我庆祝过了
我爱你们 ❤

最后我忽然想说
如果这条路是我自己选の
我是不会后悔の
希望你们会支持我 ❤
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❤

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

生病 :(

生病了
够力辛苦><
又听到老公要去当兵
心情真的是掉到谷底 :'(

三个月~~
怎样熬?
我只能忍:(
老公我会等你
我爱你 ❤

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

减肥 :D

忽然发现自己好肥 ><
我一定要减肥了
不想被人家笑 T^T
我一定会瘦下来 :)

老公说我肥也爱我
可是我不想肥啦
我要瘦瘦 ❤

晓慧加油
一定会瘦下来 ❤
就更新到这啦 ❤

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

今天好无聊
幸好有老公陪我
谢谢老公 ❤

好快好快
剩四个多月了
我们就要毕业了
宝贝们要想我蛤 ❤
我爱你们 ❤

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

2012 8 11

今天妈咪去买 pizza 给我吃
当做庆祝我的生日 :)
因为下星期妈咪爸爸去旅行了
thx mummy ❤

忽然好想老公
老公有想我吗?
我的笨蛋要好好照顾自己
以后老婆来顾老公 ><
爱你 ❤

可欣去新山了><
看不到她了
回来就去她阿嫲家了
我会很想这个小可爱 ❤

多7天
我生日就到了 :)
祝我生日快乐 ❤

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

2012 8 10

开心开心
老师下星期五要请我们吃 :D
哈哈
当做庆祝我生日吧 :p
今天和老公讲电话
很happy
他好好玩:D
我的笨蛋
谢谢你的心疼 ❤
我爱你 ❤

今天和琦琦她们疯了
一起在起笑
希望每天都能酱 ❤
我爱她们 ❤

老婆
我不知道我们能到几时
我会珍惜 ❤
爱你 ❤

祝我幸福 ❤

2012年8月9日星期四

2012 8 9

你可不可以表拿我对你的在乎来戏弄我
我真的累了
早知在乎是酱的下场
当初我就不应该写给你和好
我真的好累
累到我不知道可以怎样
我的在乎对你来说是不是你的玩具
我不要玩了
我累了
放过我吧 :')

我会放弃你
对我来说
你只是在玩弄我
我对你好失望
为什么要酱对待我
我做错什么
你要用他对待你的方式来对待一个在乎你的人
我不是人吗
没感受吗
每次只会说对不起
就只是将吗
我累了

2012年8月8日星期三

2012 8 8

终于来更新啦 :)
我会更珍惜身边的他 ❤
对不起
我没好好珍惜你
是我脾气不好
我没用 :(

我发现我越来越不像以前的自己了
我似乎变了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酱
身边的人对不起
我不知道会怎样对你们 :)
宝贝琦琦
表心情不好
有我在
我会弄你笑 :D
 我爱你 ❤
 

2012年8月6日星期一

星期一 :)

今天我没去学校
因为一直下雨><
李宗伟输了
没关系
你还是我心里の英雄:D

好想老公
越来越想
不知道为什么
我们要在一起到永远:P

没东西写了
今天就到这里:)

2012年8月5日星期日

李宗伟加油 :D

现在整个面子书都是李宗伟の消息 :D
好兴奋!!
加油加油 :D

宝贝老公对不起
不能出去陪你
以后每天陪老公出去蛤:p
等多几个月就可以了:)

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我算是什么?
一下需要我
一下对我冷淡
我真的累了
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
请原谅我 :)

晓慧加油
撑下去!!

2012年8月4日星期六

珍惜现在 :D

忽然发现人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
我不知道我们の友情能到几时
所以我珍惜现在 :)

忽然发现自己已经不能没有你了
是不是越来越爱你了
没有了你、我能怎样
不知道
这个问题问了自己很久
没答案
老公
我爱你❤

宝贝琦琦
谢谢你
我不知道我们以后还有机会再见面吗
我只想现在好好珍惜你
我不知道你看の到我写的东西吗
我只想说
谢谢你、在即将毕业の这段时间有你陪着我
我爱你><

我只想好好珍惜你们❤

2012年8月3日星期五

2012 8 3

今天的我很开心 :)
我的他笨笨的
很可爱:p
多15天就是我生日了
今年又没他帮我庆祝了
我爱你
虽然你不在我身边
可是我感觉你就在我周围一样❤
 慧爱你
620
谢谢你:)

2012年8月2日星期四

sad~~

不喜欢被欺骗
尤其是自己爱の人
我就酱好骗吗
我不是人吗

为什么每个人都要酱
我也是人
不要骗我好不?
心会痛
不是麻木的
我不想再将下去了
我累了
真累了

2012年8月1日星期三

我の他 :D

大笨蛋
你很可爱:p
我总是喜欢看你为了我而吃醋
为了我而气气 :p

我のDear Dear
我爱你❤
你是我的
谢谢你一直爱我
这辈子我也只爱你

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

:D

我要乐观点
做人不可以每次为了不重要的人来emo
加油加油!!
我要撑下去 :)
多几个月我就自由了
就可以每天看到自己爱の人♥

我知道の脾气不好
谢谢老公的包容 :)
好爱你 ♥
Dear、虽然有时我会对你发脾气
可是我对你の心事真的
我会乖乖听你的话
因为你都是为我好 :)
爱你♥

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

我是爱哭包 :D

有时想到一些不开心の事
眼泪总是会来找我:')
我的笨蛋老公对不起
总是让你担心我、
我不是乱想、
是自己太爱你了<3

谢谢你在这两年里の陪伴
宝贝爱你:)
虽然我们不能时常见面
但对我来说就像是我们之间の考验
考验我们是否爱对方

我知道自己脾气不好
但有你の包容已经足够
不开心时有你陪伴
开心有你分享
我已经习惯你の存在
我不能没你了
你是我の男人
这辈子、下辈子、下下辈子都是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