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乐观点
做人不可以每次为了不重要的人来emo
加油加油!!
我要撑下去 :)
多几个月我就自由了
就可以每天看到自己爱の人♥
我知道の脾气不好
谢谢老公的包容 :)
好爱你 ♥
Dear、虽然有时我会对你发脾气
可是我对你の心事真的
我会乖乖听你的话
因为你都是为我好 :)
爱你♥
有时想到一些不开心の事
眼泪总是会来找我:')
我的笨蛋老公对不起
总是让你担心我、
我不是乱想、
是自己太爱你了<3
谢谢你在这两年里の陪伴
宝贝爱你:)
虽然我们不能时常见面
但对我来说就像是我们之间の考验
考验我们是否爱对方
我知道自己脾气不好
但有你の包容已经足够
不开心时有你陪伴
开心有你分享
我已经习惯你の存在
我不能没你了
你是我の男人
这辈子、下辈子、下下辈子都是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