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

姐妹 :')


我在乎你
虽然知道你不会看到
我也知道你心里在乎只有她们 :')
我认了
谢谢你
给我的回忆
我喜欢着照片很美 (*¯︶¯*)
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合照了吗?:‘)
两年了 我很开心
在学校打你 说你
是我最好玩的事 :D
偷拍你 :D 
还记得吗?
涂指甲油被捉 一起去做手表的电 帮我庆祝生日
我说我结婚 你会是我姐妹团
现在应该不可能了 对吗?:')

 很喜欢这张照片
不知道为什么 我和你一样
我有时看到你心情不好
我会心疼 会像打那个人
我表达不出对你的在乎
有时你在我面前哭 我会想安慰你
可是我说不出 

宝贝 你还是我宝贝
不管你信也好 不信也好
我还是在乎你 :)


 

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

:')

我哭了
呵呵
老天爷 你的考验好久好久
我受不了 :')
哭是我发泄唯一の方法 :')

我做错什么
你要酱对待一对相爱の人
是不是证明我很爱他
你就会通过这考验!
老公 我真的好想你
我没你不行
可能爱过头了吧
爱你的我
从来没变过
心里始终住着你 
你呢
想我吗?
我爱你 我の男人
我会加油
我会坚持下去 :')